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安庆市委宣讲团来桐宣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来源:桐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12-04


图为宣讲报告会现场。

12月1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安庆市委宣讲团来桐宣讲。安庆市委宣讲团成员、安庆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贺彦明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章周中主持宣讲报告会。

图为宣讲报告会现场。

市领导江学潮、洪长久、任关兴、方钱方、章友厚、储江、王中龙、殷锐、陈玉莲、汪名东、詹向前、占娜、卢俊义、张树、刘决成、汪艾东、胡艳凌、崔强聆听宣讲报告。

图为安庆市委宣讲团成员、安庆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贺彦明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贺彦明从“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地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通俗易懂,为与会人员深入、完整、系统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具有很强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的实践指导。



图为市委书记章周中主持宣讲报告会并讲话。

章周中在主持宣讲报告会时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章周中强调,全市上下要把“学思想”作为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的主线,始终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常学常新、常悟常进,切实学出政治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实干实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增强本领、转变作风的实际成效上,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全市党员干部要聚焦当前推动发展和为民服务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深入进行交流研讨,进一步解放思想,运用学习最新成果推动具体工作、解决具体问题、提升工作成效。

图为宣讲报告会现场。

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桐城经开区有关负责同志,市直有关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及党(工)委宣传委员聆听宣讲报告。(金洁  周宸)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