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村镇

龙腾街道大王社区:安装便民座椅 让群众“坐”享幸福

来源:桐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11-28

为进一步改善居民生活环境,解决居民群众最直接、最关心的问题,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龙腾街道大王社区党总支联合红色物业为小区居民安装便民座椅,让小区居民“坐”享幸福。

11月23日,一套崭新的座椅在天紫四季花城小区“安家落户”,为小区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让小区居民茶余饭后休闲更惬意。对于老年群体,座椅不只是用来歇脚的地方,更为他们提供沟通交流的空间。

下一步,该社区将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聚焦群众急难愁盼,以“小工程”为切入口,真正做到想居民之所想、急居民之所急,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绘就“大民生”,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努力建设舒适便捷的暖心社区。(游超)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