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桐城市慈善会圆满换届

来源:桐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10-26


图为桐城市慈善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10月25日,桐城市慈善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此举标志着桐城市慈善会圆满换届。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濮宜平,安庆市慈善总会会长郑家齐,市领导潘利民、洪长久、王中龙、汪名东及安庆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会议。副市长占娜主持会议。

桐城市慈善会自2010年成立以来,组织实施了“慈善情暖万家”“慈善圆梦”“六尺有度、光明”等一批带动作用强的慈善项目,在树慈善风尚、解群众难题、助社会和谐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累计募集慈善款物达3000余万元,救助困难群众374人次,2022年被中华慈善总会吸收为会员单位,同年,桐城市被中华慈善总会确定为首批“幸福家园”工程全国联动区域慈善协同示范市。


图为桐城市慈善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现场。

会议选举产生了桐城市慈善会新一届领导机构。会议选举市政协主席潘利民为桐城市慈善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据悉,桐城市慈善会第二届共有个人会员34人、单位会员127个。

市委副书记洪长久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桐城市慈善会新一届理事会的产生表示热烈祝贺,向积极投身桐城慈善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诚挚问候。洪长久指出,慈善事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改善民生、造福社会、促进社会和谐的崇高事业。洪长久要求,桐城市慈善会要坚持政治引领、把牢“方向盘”,坚持弘扬文化、引领“新风尚”,坚持创新发展、打好“特色牌”,坚持强基固本、练好“硬功夫”,坚持协同联动、凝聚“强合力”,推动桐城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希望会员单位及社会各界人士常怀仁爱之心、广行济困之举,携手开创新时代桐城慈善事业发展新局面。

图为桐城市慈善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我市有关方面负责人、 桐城市慈善会会员代表参加大会。  (金洁  刘璇  汪桂云)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