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律动生活·幸福范岗”长跑比赛在樟枫村激情开跑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10-02


图为参赛选手们列队排序、整装待发。

10月1日,国庆节,“月满华诞·乐在范岗”樟枫双节游园会进入第三篇章。当日上午,以“律动生活·幸福范岗”为主题的长跑比赛在范岗镇樟枫村激情开跑,用满满的活力向新中国74岁华诞和杭州第19届亚运会献礼。

随着发令枪声响起,二百多名参赛选手浩荡齐奔,向着目标前行。本次长跑路线以樟枫村村部为起点,途径万亩桂花园,参赛选手矫健的身姿、拼搏的身影和疏斜的桂花枝条交相辉映,成为秋日樟枫靓丽的风景线。沐浴着桂花的清雅芳香,参赛选手尽情挥洒着汗水,用实际行动践行“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

据悉,本次长跑比赛分为专业组和业余组两个组别,分别挑战10公里和2.5公里比赛赛程,约有220名选手参加;每组比赛的前三名获得者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在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王勇告诉记者,今天在樟枫村参加长跑比赛,伴着桂花的香味跑步,让人心旷神怡。希望全民健身更上一层楼,大家都能通过锻炼,增强体质。祝愿我们的祖国发展得越来越快,更加繁荣昌盛。

因为获得女子专业组第一名,参赛选手方秋燕喜笑颜开。她说:“能跑出第一名,我非常开心。在国庆佳节,又是杭州第19届亚运会期间,我祝福参加亚运会的中国运动健儿们都能取得好成绩,为我们国家争光添彩。”(苏丹丹)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