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我们的节日

【网络中国节·中秋】龙腾街道大王社区开展“清风携明月 廉洁过双节”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桐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9-27

中秋、国庆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文明廉洁节日氛围,9月26日,龙腾街道大王社区党总支联合共建单位共同开展了“清风携明月·廉洁过双节”为主题的廉政教育活动。

活动首先传达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活动要求社区工作人员及党员同志要把牢思想上的“总开关”,始终绷紧纪律这根弦,将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触碰红线,不逾越红线,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活动中,大家还一起制作“廉”心月饼,分享廉洁故事,发放廉洁倡议书,倡导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让廉政文化在欢乐的活动氛围中潜移默化、入脑入心。

“以开展活动的形式让居民在感受节日温馨同时,让廉洁清风徐徐吹向每位居民的心中,既增强了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又拉近了与居民之间的距离。下一步,社区将积极探索,不断创新形式,持续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建合作活动,携手共建风清气正的文明社区。”大王社区党总支书记王春表示。( 吴凤)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