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村镇

金神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 筑牢青年干部信仰之基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3-09-07

     9月6日上午,金神镇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安徽省潜山野寨中学新考取军校的20名同学的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安徽省潜山野寨中学新考取军校的20名同学的重要回信。会议强调,青年干部要带头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要主动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要赓续红色血脉,筑牢忠诚品格,在基层岗位上锤炼过硬作风,提升自我,为乡村振兴事业注入青春力量。

     “作为一名退伍军人,看到习近平总书记给野寨中学的20名学生回信时,自豪之情油然而生。青年是中国的未来,也是军队的未来,青年军人是部队的主体力量。只有每一名青年军人共同‘给力’,方能凝聚起一往无前的强军力量。”金神镇退伍青年干部潘鸿润说到。

     下一步,金神镇将在全镇范围内广泛开展学习活动,持续形成宣传合力、建立长效机制,加大爱国主义教育力度,形成浓厚的爱国主义教育氛围。(刘昀)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