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穗深两地桐城商会:捐资30.5万元 助力家乡学子“圆梦大学”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8-15


图为广州市安徽桐城商会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现场。

近日,广州市安徽桐城商会、深圳市安徽桐城商会带着在外乡贤们的爱心和嘱托,回桐开展爱心助学活动。8月13日,广州市安徽桐城商会在桐举行捐资助学仪式,现场发放爱心助学金共计10.5万元,助力25名困境家庭学子圆梦大学。副市长占娜出席捐资助学仪式。

在广州市安徽桐城商会捐资助学仪式上,占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广州市安徽桐城商会一以贯之热心公益事业的善举表示感谢,并勉励受助学子心怀感恩、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把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发奋图强的动力,用优异的学业成绩回报家乡、回馈社会。

据了解,广州市安徽桐城商会自成立以来,大力弘扬“义利兼顾、德行并重、致富思源、富而思进”的桐商精神,连续13年在桐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关爱困境家庭学子,帮助他们完成学业,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企业家的责任担当和对家乡的深情厚谊。

深圳市安徽桐城商会会长近日带着商会会员捐赠的20万元爱心助学金,走访资助家乡困境家庭学子,叮嘱他们勇于追梦,勤奋学习,毕业后报效祖国,感恩和回报社会。

受助学子们表示,将继续刻苦学习,把社会各界的关爱化作成长成才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过硬的本领感恩爱心人士、回报社会,献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 (苏丹丹  邢峰林)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