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村镇

孔城镇开展“八一”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7-31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孔城镇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以及各村(社区)相继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全镇退役军人、烈军属致以节日的祝福。

 7月28日,该镇复东村党总支书记李必旺带领村干部,并携带慰问品前往该村退役军人姚大华家,关切询问姚大华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向姚大华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姚大华今年64岁,在部队曾获得过战功,退役回村后将军人品质贯穿于日常生活中,积极支持复东村各项工作开展,为推进复东村发展贡献了力量。

据了解,复东村每年除“八一”以及春节开展慰问退役军人、烈军属活动外,平时常态化开展走访活动,帮助退役军人解决好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和获得感。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营造拥军优抚浓厚氛围,积极组织各村党总支为退役军人送温暖、献爱心,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更强,进一步助力征兵工作与国防事业发展。(张文毅 吴春富)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