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村镇

专家到杨树 义诊暖民心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7-26


图为爱心义诊现场。

近日,应唐湾镇杨树村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邀请,安庆市中医医院医务人员到村开展爱心义诊活动,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免费医疗保健服务。

爱心义诊活动现场,前来就诊的村民络绎不绝,问诊、检查、诊断、健康教育等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来自安庆市中医医院骨科、内科、老年科的医疗专家和医护人员仔细为村民量血压、测血糖、开药方,细心解答村民咨询。针对常见的老年疾病,专家们从良好生活习惯养成、饮食卫生、加强锻炼、家庭常用药储备等方面提供了专业指导。

“真的很感谢医生们提供这样的爱心服务,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杨树村村民华双顶说出了全体村民的共同心声。

此次爱心义诊活动共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100余份,60余名村民享受了高质量的诊疗服务。(杨溪吟)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