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村镇

龙腾街道桃园社区:开展主题活动 关爱智力残疾人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7-21

为营造关心关爱残疾人的浓厚氛围,7月20日,龙腾街道桃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融合共享,关爱服务智力残疾人”主题活动,宣传特奥运动,为残疾人送上一份关爱。

活动期间,社区通过电子屏播放、悬挂宣传横幅、入户走访等方式宣传扶残惠残政策,组织党员及志愿者入户普及特奥运动知识、宣传特奥运动,并现场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防诈骗宣传手册,增强残疾人依法维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对部分出行不便的残疾人,志愿者送上“爱心义剪”服务,理发师们和残疾人边聊家常,边为其设计发型、修剪头发。“正好天气热了,剪个头发太清爽了。”享受“爱心义剪”服务后,残疾人对志愿者们的爱心付出连声称赞。(潘代热)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