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未成年人

童心童趣同成长 残健共融向未来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7-20

2023年7月20日是第十七个全国特奥日。7月18日,桐城市残联联合文昌街道西苑社区,以“童心童趣同成长 残健共融绘未来”为主题,邀请市特殊少儿康复中心部分在训儿童和社区部分学龄儿童参加全国特奥日残健共融活动。

趣味运动会上,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乒乓入篮、揪“尾巴”等趣味小游戏,从不同方面锻炼动手、动脑、手眼协调能力,孩子们在游戏中尽显身手,充分享受快乐、收获友谊、增强体质。活动现场,志愿者还与孩子们一起阅读,手把手教绘画技巧,激发孩子们的文体兴趣爱好。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给特殊儿童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孩子们在游戏中体悟‘参与特奥,促进健康’的特奥精神和生活理念,帮助他们更好的融入社会。”桐城市残联志愿者李欢欢在活动现场说道。    (金洁  吴明蔚)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