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桐城举行首届文都名士颁奖典礼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6-30


图为市委书记章周中、市委副书记洪长久等为文都名匠颁奖。

为全面推进人才强市战略,充分调动和激发全市各类人才的创新创造活力,在全社会形成尊重人才、发现人才、用好人才的浓厚氛围,6月29日,桐城市举行首届文都名士颁奖典礼,为评选出的37名首批名师、名医(名护)、名匠颁奖。

市领导章周中、刘存磊、江学潮、潘利民、洪长久、方钱方、桂稳成、储江、王中龙、殷锐、陈玉莲、刘决成出席颁奖典礼。
 


图为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存磊在颁奖典礼上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存磊在颁奖典礼上讲话。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获得首届文都名士称号的名师、名医(护)、名匠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市立足岗位、默默奉献的广大人才致以崇高的敬意。

图为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存磊等为文都名医(名护)颁奖。

刘存磊指出,首届文都名士的选拔是桐城人才工作中的大喜事,也是关系桐城高质量发展的要事,具有重要意义。他表示,时代呼唤人才,人才兴旺事业。当前,桐城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肩负着重大使命,桐城比以往任何时候更渴求人才。
 

 

图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江学潮等为文都名师颁奖。

刘存磊希望,受命名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再创佳绩;全市广大人才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创新创造,为桐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他强调,各地各单位要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树牢“人才是第一资源”意识,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努力将桐城建设成为近悦远来的人才集聚新高地,为桐城“进十强、冲千亿”、打造“人文胜地、智造名城”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

随后,与会市领导分别向19位“桐城名师”、8位“桐城名医(名护)”和10位“桐城名匠”颁发荣誉证书。

图为市政协主席潘利民等为文都名师颁奖。

 

近年来,全市上下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在人才培养、引进、使用、激励等方面采取了一系列有效举措,涌现出了一批爱岗敬业、锐意创新、追求卓越的优秀人才。此次共有37名优秀人才荣获“文都名士”荣誉,其中,方钊莹、汪玉清、占淑红、丁贤林、李春霞、包为、汪涛、黄亚丽、方捍东、程艮凤、杨敏、程伟、毕爱民、陈祖梅、魏文琴、龚虹、叶助胜、徐光明、程汉等19人获评“文都名师”;余世光、何林生、郑列祥、曹本友、笪波、蒋玉巧、谢旺祥、储昭乐等8人获评“文都名医”;汪华北、苏本璋、苏树苗、胡亚、项道友、徐向阳、薛俊、姚慎行、叶政理、赵蓝天等10人获评“文都名匠”。


图为桐城市首届文都名士颁奖典礼现场。

此次颁奖典礼由桐城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组织部承办,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人社局、市融媒体中心协办。颁奖典礼通过短片介绍和现场采访,生动展示了37名首批桐城名师、名医(名护)、名匠的感人事迹和高尚品德,展现了新时代的榜样力量,激励着全市广大人才立足岗位、见贤思齐、争做榜样、再创佳绩。(赵玲玲  苏丹丹)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