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龙腾街道大王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阅读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精神”读书活动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4-24

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龙腾街道大王社区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社区图书阅览室开展“阅读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的“世界读书日”活动。通过阅读红色书籍并分享阅读感受,号召社区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身边的人加入到全民读书中,让书香飘满社区,让红色文化熏陶社区。

活动中,大家一起阅读红色书籍《中国共产党简史》,重温党的光辉历史。通过阅读,让大家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阅读后,大家畅所欲言,分享了阅读感受,生动讲述了自己在基层工作的经历和体会。

“学习红色精神,让我们时刻不忘老一辈共产党人的牺牲和奉献,也让我们更清楚地意识到自己身上的使命和任务。作为新时代的社区基层服务工作人员,我们应该学习他们的长征精神,不怕吃苦,向着困难前进。”入党积极分子闫芳说道。  (赵婷)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