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村镇

龙腾街道蔡店村:因地制宜抓整治 提升群众幸福感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3-29


图为蔡店村修路植绿现场。

人勤春早百业兴。连日来,龙腾街道蔡店村精心安排、迅速行动,在全村范围内持续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攻坚行动,不断提升村庄颜值,共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今年以来,蔡店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工作部署会,党总支书记亲自抓、负总责,村两委包组干部下沉到村民组,从群众最关注的问题抓起,因地制宜整治脏乱污、修路植绿、改水改厕,通过微信群、倡议书等载体,宣传人居环境整治的现实意义,增强辖区群众维护公共环境卫生意识,引导广大党员、群众自觉做好自家卫生和房前屋后清扫,自觉摒弃危害健康、污染环境的不文明行为和生活陋习,营造“家家户户齐上阵、全民参与共治理”的浓厚氛围。  

人居环境整治“不停歇”,扮靓乡村不负春。下一步,蔡店村将以“净起来、绿起来、靓起来、美起来”为标准,持续推动人居环境再提升,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唐佳佳)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