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金色年华·夕照增辉”桐城市老年风采展示活动在市民广场举行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3-29


图为民族舞展演节目表演现场。

3月26日,“金色年华·夕照增辉”桐城市大型广场老年风采展示活动在市民广场举行。安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徐舒媛出席活动并致辞。桐城市委副书记洪长久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开幕。我市领导储江、陈玉莲、刘决成出席活动。

徐舒媛在致辞中指出,此次老年风采展示活动是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共建人民城市的实际行动,也是深化“夕照增辉”老干部发挥作用品牌创建的现实需要。全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要竭力为老同志发挥作用搭建平台、提供保障,进一步推动老干部志愿服务活动持续纵深开展。希望全市广大老同志通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和志愿服务,进一步凝聚、释放、传递、贡献强大的社会正能量。

活动现场,参加展演的11支代表队近800名中老年人代表表演了大合唱、太极拳、柔力球、民族舞、葫芦丝演奏等文体节目,参加展演的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老同志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充满活力的新风貌,吸引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当天,活动举办方还为“夕照增辉”老年志愿服务队桐城分队授旗,并为12名志愿者佩戴志愿标志。(金洁)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