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单位

邮储桐城支行:宣传征信知识 共护金融生态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3-24

为全面贯彻落实《征信管理条例》,促进征信业规范健康发展, 着力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近日,邮储银行桐城市支行在全行网点组织开展征信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以“征信与我·这十年”为宣传主题。活动中,该行充分发挥网点“主阵地”宣传优势,利用LED屏滚动播放征信宣传标语,在大厅显著位置摆放宣传海报,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折页,该行工作人员向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征信相关知识,解答客户疑问,引导客户珍爱信用。同时,该行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广场宣传、上门宣传,提醒群众要珍爱信用,警惕“征信修复”“征信洗白”等诈骗套路,自觉提高征信风险的识别与防范意识,引导社会公众通过正当渠道依法理性维权。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受众客户300余人,为引导社会公众养成“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的行动自觉、提升社会信用、共护金融生态环境起到了推动作用。(华慧琴)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