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龙眠街道同安社区开展“爱耳日”学雷锋义诊活动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3-06

3月3日上午,龙眠街道同安社区联合龙眠路惠耳听力中心开展以“科学爱耳护耳 实现全民健康”为主题的“爱耳日”学雷锋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免费为辖区内有听力障碍的退役军人、老年人提供了健康咨询、耳部检查和听力检测,并以讲座的形式为大家讲解“爱耳护耳”小常识,提醒居民积极参加体育锻炼,重视营养平衡,保持良好的睡眠和生活习惯,早发现早治疗。 参加此次活动的退役军人钱爷爷高兴地说:“我平时听力就不太好,志愿者细心地为我进行了耳道清理和检查,社区的服务真贴心啊。”

此次义诊活动,为广大居民科普了听力疾病防治的相关知识。社区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雷锋精神。(叶婷婷)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