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双港镇唐兴村:不负春光植树忙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2-28

2月26日上午,双港镇唐兴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美丽乡村建设增添更多绿意和希望。

一大早,大家就开始劳作起来,一起参与到植树活动中:挖土、放树、放肥料、培土、浇水等。“为建设更美丽的唐兴,搞好人居环境,我们唐兴村以点带面,在北城、二桥两个村民组成立了老北城人居环境理事会,明确了各项规定和制度,包括各家门前的卫生和环境的维护,取得了非常明显的效果。今年唐兴村创建省级森林村庄,需要种植更多的花卉苗木,今天就召集志愿者来植树,期盼着我们村更美丽。”唐兴村党总支书记杨德明说道。

一上午的时间,该村一共栽种了50棵薄壳核桃。该村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在村主干道两旁继续绿化,栽种紫薇、红花继木等花卉苗木,为美丽乡村建设增添更多的绿意。(黄鹏程)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