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单位

市司法局开展“法援惠民生 助力农民工”专项维权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2-01

1月29日,桐城市司法局组织法律援助志愿者赴该市体育馆2023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现场,开展“法援惠民生 助力农民工”专项维权志愿服务活动。

       法律援助志愿者们布置好宣传台、拉起条幅,现场向前来参加招聘会的群众发放便民联系卡和各类法律援助宣传单页、宣传品,推送法律援助机构地址、热线电话、“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宣传法律援助民生工程政策和农民工维权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现场解答法律咨询,受理法律援助申请。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2余人次,现场受理法律援助申请3件,有效增强农民工通过法律途径维权的意识和能力,为进一步改善农民工就业环境、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汪仁举)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