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单位

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员干部赴龙眠街道沿河社区开展“小城大家”先锋活动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1-13

为着力解决困难群众春节期间生活、就医需求等问题,充分发挥机关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1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殷锐率市委宣传部机关在职党员干部赴龙眠街道沿河社区开展“小城大家”先锋活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殷锐一行首先来到残疾人孙勇胜家中,了解其身体健康、政策受益等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殷锐叮嘱他保重身体,注意防寒保暖,保持良好心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个人和家庭的防护,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及时和社区联系,要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日子会越来越好。

随后,殷锐来到沿河社区“五心”驿站,实地查看了驿站基础设施建设,详细了解驿站运行情况、工作特色、日常服务等,对驿站运行以来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据悉,为更好服务居民,沿河社区打造了“五心”驿站,实施“聚心、安心、暖心、乐心、童心”服务,“五心”分别由党员活动、居民说事、夕阳红医养、廊桥剧社和儿童之家5个功能室体现服务主题。

此次“小城大家”先锋活动的开展,不仅拉近了机关党员干部和重点人群的距离,更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把温暖和爱心送到重点人群的心坎上。

在走访慰问途中,殷锐还督查了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就春节期间创建工作作了再强调,现场指出了相关点位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与短板,要求立行立改,常态长效抓落实,确保创建成果持续巩固。(吴磐 汪向军)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