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未成年人

龙腾街道桃园社区:趣味小实验 科普大发现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1-29

为丰富辖区小朋友们的课余生活,11月27日下午,龙腾街道桃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利用周末时间,组织辖区内儿童开展了一次“趣味小实验 科普大发现”科普活动。

“哇,这也太神奇了吧!”“原来乒乓球有这么多种玩法呀!” 活动现场,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穿梭在孩子当中,为他们讲解小实验的操作方法,以及实验的简单原理。孩子们认真地听,仔细地操作,好奇地问这问那,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乐于参与其中,还能让孩子在参与游戏的过程中学会发现、学会思考,提高他们的创造性思维能力。小朋友施丰硕的家长说:“这样的活动能够激发小朋友的探索欲望和好奇心,培养宝贝的手眼协调能力和专注力。希望以后社区多举办,我们也多参加。”(余燕)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