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村镇

山水龙城社区开展“消除火灾隐患、共建平安社区”消防宣传进企业活动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1-10

为扎实开展“119”消防宣传日活动,有效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文昌街道山水龙城社区组织安全员和志愿者们来到辖区企业曜强服饰公司开展安全知识培训和消防演练。

在理论培训过程中,安全员详细介绍灭火器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火灾应急措施、如何正确拨打119报警电话、企业用电用气须知等消防安全知识,并针对员工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碰到的消防法律法规和逃生自救难点问题,给予细致的回答和讲解。消防演练时,社区义务消防员组织企业员工模拟火灾发生后,如何进行自救、互救和安全有序撤离、疏散。

此次消防安全日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员工的自防自救和应急处理能力,提高了企业安全防范意识。(桂平)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