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桐城市持续常态做好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0-26


图为会议现场。

10月25日,桐城市召开持续常态做好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殷锐出席会议并讲话。

殷锐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明确目标方向,摆正工作态度,以高标准、严要求来对待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在全省“当标杆”为目标,切实把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擦得更亮。要加强联动,强化责任担当,职能部门建管并举,点位部门精准对标,包保部门在岗在干,属地部门主动作为,在提升环境卫生、规范交通秩序、加强设施管护、营造宣传氛围等方面再发力、再改进。

殷锐强调,全市上下要全力以赴,狠抓落实执行,严格对照创建标准,找差距、定措施、赶进度,争分夺秒、全力抓好查漏补缺,以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效践行“创建利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的创建初心。

会上,市创城办主要负责人通报了2022年国检及第二次城乡文明程度指数测评中发现的典型问题,部署了有关工作任务。

市直有关部门、各镇(街道)、双溪村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苏丹丹)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