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龙腾街道东郊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宣传活动

来源:桐城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08-30
    为助力推进移风易俗、推动乡风文明建设,解决农民融资难、融资贵,实现乡村振兴,近日,东郊村联合桐城市农村商业银行金融协理员、村金融志愿者入户宣传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知识、惠农政策,同时一对一解答农户心中存在的一些问题。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引导广大农户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积极支持和参与农村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营造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浓厚氛围。

    今后,东郊村依旧会继续加大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宣传力度,营造氛围,开展金融知识、信用知识宣传,不断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普及诚信知识,弘扬诚信文化,倡导诚信观念和社会公德、家庭美德、传统品德,营造人人争当诚实守信者的良好氛围。(朱婷婷)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