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文昌街道文昌社区: 开展“移风易俗引领风尚 文明新风润泽城乡”志愿宣传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2-06-20


    为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进移风易俗宣传工作,努力营造“移旧俗、除陋习、尚科学、倡新风”的良好社会氛围,6月18日上午,文昌街道文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移风易俗引领风尚 文明新风润泽城乡”志愿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快板的形式向在场的居民宣传了移风易俗的意义,鼓励大家摒弃不良的社会风气,杜绝铺张浪费,树立节约的思想观念。积极倡导党员干部带头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厉行勤俭节约,自觉精简操办婚丧喜庆事项,引导小区居民群众破除陈规陋习,倡导文明新理念,树立和谐社会新风尚。

    活动现场,社区党员干部和来来往往的群众纷纷在宣传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承诺带头践行移风易俗相关规定。(余珺婷)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