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单位

市文化发展中心赴青草镇、新渡镇督查文明村镇创建工作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2-06-20



    6月19日,市文化发展中心主任黄庭刚率队赴青草镇、新渡镇督查文明村镇创建工作,开展移风易俗工作专题调研,并对当前阶段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督查组一行重点督查了两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及运行情况,并深入生活小区、集贸市场和主次干道进行创建检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黄庭刚要求两镇要进一步提高标准,压实责任,精准对标,努力做到常态长效,切实提升文明村镇创建水平。并对开展移风易俗工作作重点强调,要求两镇要充分认识开展移风易俗工作的重要意义,注重宣传引导,创新方式方法,赢得群众理解支持,打牢群众基础;要充分发挥好“一约四会”的杠杆作用;要加强阵地建设,丰富活动载体;要抓好关键少数,先行先试,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要发挥好典型示范作用,选树一批带动一批。

    青草镇、新渡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查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