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未成年人

龙腾街道坊正村:开展“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2-05-31
    

    为丰富辖区文化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5月27日下午,龙腾街道坊正村联合坊正小学开展以“童心向党 强国有我”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在中国舞《万疆》中拉开帷幕,小朋友们精彩绝伦的表演引人入胜,小演员们个个舞姿妙曼、衣袂飘飘,把祖国的韵味和华夏的壮美演绎得淋漓尽致,演绎中饱含对伟大祖国的深情与热爱,澎湃的旋律回荡全场,让在场观众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情怀油然而生。舞蹈剧《我心中的河》,以经典曲目《我的祖国》为背景音乐,围绕“提桶打水”、“敬军礼”、“目送红军”等故事情节层层展开,让观众跟随18位可爱的小演员们回顾红色时代,体会吃水不忘挖井人的初心,感谢红军保家卫国,感恩伟大的祖国母亲为我们创造的幸福生活。
 
    整场文艺汇演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此次文艺汇演内容健康向上,既贴近生活又富有爱国情怀。坊正村党总支书记吴方东在活动结束后表示:“今后会经常举办此类活动,让更多的孩子和家庭参与到教育活动中来,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激励他们不断突破自我、成就自我。”(童康)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