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文昌街道建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趣味游戏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2-05-27

    为了让广大少年儿童能共享关爱、健康成长,快乐地度过一个温馨、幸福的节日。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文昌街道建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和平幼儿园开展“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趣味游戏活动。

    活动开始,和平幼儿园老师和社区志愿者将小朋友们分成6个小组,首先,由幼儿园老师向小朋友们讲红色小故事《鸡毛信》,随后开展才艺表演、机智问答、石头剪刀布等了一系列趣味游戏活动。活动过程中小朋友们热情高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旁边观看活动的父母们也积极主动参与到游戏中来。

    通过此次活动让儿童在快乐、健康、有益的节日中增长知识,提高幼儿的社会交往能力,使他们成长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一代建设者。(项伟)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