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新渡镇:传递红色正能量 志愿服务无偿献血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2-05-13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2022年5月12日上午,新渡镇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参加无偿献血的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了献血点,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了献血登记表、经过体检后、抽取血液,大家怀着饱满的热情,纷纷卷起袖子,伸出胳膊,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为需要帮助的人增添一份关怀与温暖,尽自己的努力,奉献一点爱心。”参加献血的志愿者纷纷表示。

    无偿献血是弘扬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公益事业,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大家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传递社会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据统计,参加此次献血活动的志愿者共60余人,献血量高达13800毫升。(新渡镇 檀利倩)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