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通知公告

市委书记章周中寄语勉励全市青年: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5-05

广大青年朋友们:

火红五月,春机盎然,万物勃发。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五四运动103周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我谨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全市广大青年朋友、各级团组织、团干部以及广大青年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今天,我们纪念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必须加强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引导广大青年在五四精神激励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希望你们志存高远、胸怀理想。要始终怀着对桐城、对桐城人民的深厚感情,把个人抱负同桐城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结合起来,在创新创业中大显身手,在建设现代化美好桐城中奉献火热青春,实现人生价值。

希望你们勤奋学习,提升素质。要发扬桐城人自古以来的崇文善学之风,坚持知行合一,理论联系实际,重调研、重创新、重落实,在实践中求得真知、增长才干,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才实学,转化为解决复杂问题的过硬本领。

希望你们完善人格、锤炼品质。要树立继承家乡优秀传统文化的历史责任感,不畏惧劳苦、不贪图安逸、不虚度年华,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自觉维护社会公德,遵守职业道德,培养家庭美德,积极倡导健康、低碳、文明的生活方式,推动全社会形成知荣辱、讲正气、促和谐的文明风尚。

希望你们苦干实干、开拓创新。要勇挑重担、敢于攻坚,积极投身桐城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拉升标杆,追求卓越,争做岗位能手、技术标兵、行业领军人物,让青春在开拓创新中闪光,让人生在苦干实干中升华。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广大桐城青年要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珍惜青春年华,担当历史使命,立足新起点,创造新业绩,谋划新未来,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共同绘就桐城高质量发展的美好画卷。

祝愿我市广大青年朋友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中共桐城市委书记   章周中

2022年5月4日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