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章周中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4-26


图为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现场。

4月24日上午,市委书记章周中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安庆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安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结合桐城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会会议组成人员刘存磊、江学潮、潘利民、洪长久、任关兴、桂稳成、章友厚、储江、刘刚、储怡军、王中龙等出席会议。


图为市委书记章周中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安庆调研时对桐城经济、文化等方面工作均有提及,寄予厚望,提出了具体要求,也为桐城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增添了动力、鼓舞了干劲。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郑栅洁书记在安庆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拉高标杆,提升精气神,坚定“重返十强”的信心,只争朝夕、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绘好桐城高质量发展蓝图。


图为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认真研究梳理,结合各项工作任务,围绕奋勇争先,制定落实办法,抢抓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安徽自贸试验区联动创新区建设、安庆快速发展期、桐城经开区重大突破窗口期的历史机遇,大干快上,奋进赶超,以“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发展意识抓好贯彻落实;要打出“双招双引”新攻势,真正把“双招双引”作为经济工作的“第一战场”,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更大力度、更优服务、更高效率招引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持续扩大有效投资,强支撑、增后劲;要落实落细贯彻举措,结合桐城独特优势,强化跟踪督查,清单化、闭环式抓好落实,精益求精,确保郑栅洁书记讲话精神在桐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聚焦“一改两为”,以“将心比心”的态度、“马上就办”的速度、“办就办好”的力度,让企业感受到“雪中送炭”的温暖、“雨中打伞”的贴心,着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赵玲玲  金洁)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