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新渡镇:普法宣传进企业 国家安全记心间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2-04-15
    为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推动国家安全教育深入人心,4月15日上午,新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妇联、团委、工会、综治信访工作中心、司法所志愿者联合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进企业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面对面讲解、张贴海报、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车间工人宣传《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并现场为职工答疑,号召企业职工自觉加强国家安全意识,提升对国家安全的法治化认知,增强民族凝聚力。

    活动中,共发放各类法律宣传资料1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0余人次。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新渡镇普法宣传的影响力和渗透力,使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檀利倩)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