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桐城:百名勇士再赴沪 一心同体凯歌还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4-13


图为桐城援沪核酸采样队医务人员在惠南镇为社区居民采集核酸样本。

4月10日凌晨3时,在上海浦东惠南镇连续工作了9个小时的桐城援沪核酸采样队100名医务人员齐聚集结点,再次日夜兼程,于10日12时许平安抵桐。

4月9日,桐城市卫健委再次接到紧急命令:抽调100名医务骨干驰援上海抗疫!市卫健委迅速行动、果断决定,集结4月3日曾驰援上海的100名医务人员,他们再次逆行出征。


图为桐城援沪核酸采样队百名医务人员出征现场。

桐城援沪核酸检测队于4月9日上午9时启程,当日下午6点到达目的地——浦东惠南镇。在抵达目的地后,大家也顾不上长途跋涉的劳累,快速完成点位和物资分配,啃上几块面包,水都不敢多喝一口,便奔赴各自负责的采集点,投入紧张忙碌的核酸采样。大家与安庆地区兄弟县共300余名队员一起,圆满完成了惠南镇4个社区224个点位共198372人的核酸采样任务。 (刘刚 张志红)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