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通知公告

致广大居民的一封信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3-16

亲爱的居民朋友们:

目前全国多地出现聚集性新冠肺炎疫情,3月14日全国单日新增感染者超6000例,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我市防控压力剧增。为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固防线,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保障大家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特向您发出如下倡议:

一、请您和您的家人近期非必要不离桐城、不来桐城。鉴于国内多地出现疫情,请您近期(至少一个月)不要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和疫情发生地。您和您的家人如确需从疫情发生地返回桐城,请提前向村(社区)、入住酒店报备,配合落实好3天2次核酸检测和11天健康监测措施。如您的家人朋友现在疫情发生地,请您及时告知其近期(至少一个月)暂缓返回桐城。

二、请您理性应对疫情,不信谣、不传谣,切实维护社会稳定。非常感谢您的理解、配合与支持,相信我们携手努力,筑牢疫情防控人民防线,定能共克时艰、战胜疫情。

三、请您日常出行做好个人防护,落实个人健康“第一责任人”责任。日常生活中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近期少外出、不聚集,尽可能少去人群密集型公共场所,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四、请您帮助我们当好疫情防控政策的宣传员。及时向家人和身边的朋友宣传我市疫情防控政策,鼓励您通过各地指挥部以及村(社区)服务热线,提供疫情地区来(返)桐人员信息线索,经核查比对确属漏登失管人员的,每条线索视情给予一定的奖励。

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3月15日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