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范岗镇:樟枫村开展“义务植树 美化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2-03-14

    春风化雨,万物复苏,在第44个植树节即将来临之际。3月10日,桐城市范岗镇樟枫村开展了“义务植树 美化家园”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为家乡增添新绿。
 
   在植树现场,党员们三个一组,挥锹铲土、搬运苗木、填土栽种、提水浇树,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展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各个环节配合默契,充分体现了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在一片欢声笑语中,50多棵树苗被栽种下去,每一株都迎风挺立,焕发出勃勃生机。
 
    此次活动通过主题党日的形式,结合植树节为契机,不仅强化了广大党员的绿化意识、环保意识,更锤炼了党性修养,党员们纷纷表示,开展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既在植绿护绿的愉快氛围中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党员活动,又美化了美丽乡村环境,非常有意义。(戴印)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