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桐城举行“文明健康过春节”文艺演出活动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2-14

2月11日,桐城市在金神镇举行“文明健康过春节 喜迎虎年庆团圆”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活动,营造出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

演出在喜庆热烈的歌舞《喜乐年华》中开场,歌伴舞《江南谣》展示了江南水乡绮丽的风光,让人陶醉其中;《拈花一笑》节奏舒缓明快,春潮涌动。演出主打健康文明牌,《清风拂面树文明》《健康文都黄梅歌》气势恢宏,讴歌新时代城乡居民幸福美满的生活,倡导勤劳、节俭、礼让等文明风尚。

参加演出的桐城市六尺巷剧社演员许雪莲说:“我们这次演出就是为了把我们的喜庆和欢乐带给广大市民,同时我们也要把六尺巷文明礼让的精神传播给大家,让我们共享健康幸福的生活。”

“两个百年强国梦,党为人民指航程 ,激发奋斗‘十四五’,乡村振兴全推进,征途漫漫不懈怠,惟有奋斗新征程。维护核心跟党走,充满自信向前行,向前行……”锣鼓说唱《永远跟党走》,大家伴着铿锵的节拍,唱说着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表达了桐城干群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整场演出高潮迭起,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余大国 刘昀)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