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章周中主持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2-09


图为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现场。

2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章周中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领导江学潮、潘利民、金秋明、洪长久、任关兴、桂稳成、章友厚、储江、刘刚、储怡军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O二二年春节团拜会上、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欢迎宴会上、赴山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署名文章精神,1月27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会议精神等。

会议强调,“人勤春来早,万事日相催”,春节假期已经结束,全市上下要迅速收年气、聚士气,全身心投入工作状态,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就决战”的冲劲、以“勇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志气,“干”字当头、“实”字为先,推进各项工作早部署、早启动、早落实,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开好局、起好步。


图为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现场。

会议指出,要自觉向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境界对标看齐,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紧贴民心、为民造福,持续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学党史与办实事相结合,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做好群众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全面落实中央“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要求,以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会议精神为契机,坚定不移改进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助企纾困、为民解忧,真正把工作成效体现在发展指标上、体现在改革突破上、体现在民生改善上、体现在问题解决上。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动中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在桐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牢牢守住保障粮食安全和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两条底线,紧紧围绕产业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三项重点工作,抓点带面推进乡村振兴全面展开,确保农业稳产增产、农民稳步增收、农村稳定安宁。(金洁  潘皓月)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