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桐城市“第十一届安庆市文明单位”申报单位迎接“市级考核”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1-22


图为安庆市文明办考核组听取申报单位文明创建工作汇报。

11月19日-20日,安庆市文明办组织考核组对我市第十一届安庆市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检查验收。考核组一行先后来到桐城中学、安徽桐城抽水蓄能有限公司、桐城市市直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等申报单位,通过实地考察、翻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就创建单位的组织领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思想道德建设、单位文化建设、履行社会责任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通过检查,安庆市文明办认为桐城市争创文明单位氛围浓厚、各文明单位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希望各申报单位今后持续以全国文明城市高标准、全国文明单位高起点扎实融入全市文明创建,要持续发挥各部门资源优势,加大精神文明建设力度,提炼特色创建品牌,桐城市文明办要常态化督查指导各级各类文明单位创建活动,要进一步优化文明单位类型结构,引导非公企业主动融入到创建活动中来,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和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更上台阶。(黄银凤)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