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龙眠街道沿河社区:开展“共建绿色沿河 你我共同参与”活动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1-05

为进一步夯实文明创建工作,11月4日下午,沿河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共同开展捡拾垃圾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为三组,身穿红马甲,手拿垃圾袋个个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沿途弯腰在主干道、绿化带认真地捡拾碎纸屑、塑料袋、烟头等垃圾。活动进行了一个小时,每个人的垃圾袋中都已“战果累累”。捡垃圾的过程中,不时引来过路居民的赞扬,纷纷表示应从自己做起,提高文明意识,注意生活细节,共同保护生活环境,使沿河社区的居住环境变得更加美丽整洁。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美化了社区卫生环境,还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社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影响到身边的居民,提高广大居民的文明意识,为创建文明城市尽一份力量。(金蕾)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