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通知公告

2021年10月份“安庆好人”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10-28

    几十年如一日照顾患病瘫痪在床的父亲和患病妻子的桐城市黄甲镇石窑村村民方基文。  

  在火灾中遭受重创,失去女儿,自己也被严重烧伤,仍重燃希望、自强不息,感恩回馈当地村两委10万元的桐城市大关镇缸窑村村民张雪霞。  

  爱岗敬业,在机关内勤和执纪执法一线都能恪尽职守、辛勤工作的桐城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周乐。  

  面对沉疴难愈的公婆和突发重病的丈夫,用善良坚强撑起半边天的怀宁县平山镇大洼社区村民陈淑华。  

  十多年来孝顺公婆,在当地树立孝老爱亲典范的怀宁县凉亭乡鹤林村村民朱久花。  

  心地善良,团结邻里,生活艰苦仍积极支持配合家乡美丽乡村建设的怀宁县黄墩镇高楼村村民丁细毛。  

  恪守诚信经营之道、文明经商,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潜山市龙潭乡杜埠村村民章新礼。  

  30年坚守水利一线,以水库为家,保障下游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供水安全的潜山市红旗水库管理所主任汪团结。  

  已过花甲之年,数年如一日贴身照料瘫痪的90多岁高龄婆婆,用真情诠释孝道的潜山市余井镇建军村村民陆云霞。  

  忠于党的教育事业,30多年一直奋战在教学一线的岳西县和平乡宝石教学点教师刘和送。  

  扎根山乡默默耕耘,投身课改不断总结创新终成课改领头雁的岳西县实验小学教研室副主任王文亭。  

  30多年奉献给自己热爱的农村教育事业,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的岳西县黄尾中心学校教师郑光和。  

  扎根偏远山区,忠于职守、默默奉献的太湖县百里镇大竹教学点教师胡从高。  

  主动请缨战疫情,两度驰援六安,日夜坚守疫苗接种台,捐款献血显爱心的太湖县城西乡卫生院院长助理汪衍媛。  

  爱学生,关注留守儿童,24年坚守基层教学一线,教学成绩突出的太湖县江塘小学乡村教师朱勤。  

  勤俭持家,悉心照料重病卧床的公公,平凡中体现尊老爱老优秀传统的望江县雷池乡沟口村村民陈美红。  

  25年基层教书育人,注重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相结合的望江县杨湾中学教师汪彬。  

  疫情防控期间主动参加志愿者服务队,深得当地群众信任与好评的望江县鸦滩镇连塘城村村民徐庆林。  

  遇事挺身而出,不惧危险,勇于守护群众安全的宿松县公安局河塌派出所辅警祝凤祥。  

  默默奉献,教书育人,爱洒山乡近10载的宿松县北浴乡迎宾小学教师左涛。  

  疫情防控冲在一线,用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青年责任担当的宿松县破凉镇车河村村民吴佩。  

  第一时间连夜驱车7小时,紧急驰援河南展开搜救及运送救援物资的迎江区人民路街道先锋社区洛阳师范学院在校学生杨思龙。  

  17载照顾瘫痪丈夫,用爱诠释人间真情的迎江区新河路街道新河社区居民胡荣霞。  

  乐于奉献,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关工委等工作的迎江区宜城路街道钱牌楼社区居民钱昌祥。  

  敬老爱幼,彰显家庭妇女勤劳、善良、纯朴优良素质的大观区集贤路街道蔡山社区居民朱林香。  

  勤恳工作,带动本地经济发展、促进就业的安庆秀身缘服装有限公司负责人、大观区海口镇南埂村村民李玉。  

  退休20年来一直热心于义工工作,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的大观区大湖社区的居民夏承满。  

  多次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宜秀区中安龙山建设集团员工陈保俊。  

  关心帮助贫困家庭、贫困儿童,联系更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行动的宜秀区大桥街道办事处综合文化站站长陈华闯  

  多年精心守护植物人儿子,彰显平凡而又伟大母爱,成功脱贫的宜秀区罗岭镇凤溪社区村民严金年。  

  从事种养殖业创业成功,热心帮助他人共同致富的经开区老峰镇广丰村村民方全宝。  

  乐于助人,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的经开区菱北社区居民李洋。  

  发挥特长,20多年如一日主动为小区居民义务修理小家电的经开区菱北社区居民陶芳礼。

责任编辑:吴燕燕

上一篇:紧急提醒

下一篇:桐城疾控紧急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