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龙腾街道蒋山村:开展“村庄环境卫生整治”主题志愿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9-26



    伴着气温逐渐升高,炙热的气流炙烤着大地,村庄杂草也生长迅速。为了更好守护绿色家园,营造干净舒适的居住环境,9月24日,龙腾街道蒋山村党总支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由党员带头组织志愿者开展对辖区主要道路沿线杂草、垃圾进行集中清除活动。

    烈日下,鲜红靓丽的志愿者服装,清一色草帽是大家的标配,大扫把、镰刀、火钳等各色工具更是一样都不能少。很快,道路上原本随风飞舞的白色垃圾找到了自己的归属,杂草被一颗颗放倒在路边等着送往垃圾桶,杂乱无序的道路环境恢复了往日的整洁。周边村民看见志愿者们顶着烈日辛苦劳作,也纷纷加入进来,表示也要为守护绿色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该村党总支书记黄凯表示:“村庄环境卫生整治要想取得真正效果需要久久为功,发挥真抓实干精神,党员同志理应做好领头羊。”此次环境卫生整治共计涉及该村12个村民组,3条主干道路,得到了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也起到了很好的引领示范作用。(姜海飞)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