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来源:   发布时间:1970-01-01


图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现场。

按照安庆市委统一部署,9月15日,安庆市委宣讲团在桐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安庆市委宣讲团成员、桐城师专党委书记王子龙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徐雄主持宣讲报告会并讲话。市领导江学潮、潘利民、桂稳成、章友厚、王中龙等出席报告会。


图为安庆市委宣讲团成员、桐城师专党委书记王子龙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王子龙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着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等层面作了系统解读。宣讲报告视野开阔、内容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广征博引的党史案例,为与会人员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图为市委书记徐雄主持宣讲报告会。

徐雄在讲话中要求,全市上下要在持续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坚持融会贯通学、创新方式学,不断加深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与把握,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要在广泛宣传宣讲上出实招,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全市宣传工作的头等大事,深入各地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紧贴群众的专题宣讲活动,集中力量进行全方位宣传、多角度报道、深层次解读,确保“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在开创发展新局上见成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锚定进军“全省十强”、打造“人文胜地、智造名城”这一目标聚力攻坚,推动桐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徐雄还就当前安全生产、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秋假期党风廉政等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图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现场。

现场聆听宣讲报告后,与会人员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读原文、悟原理,认真深入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桐城而不懈奋斗。

桐城师专学生赵欣晨说:“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讲话中对青年寄予厚望,希望青年一代练就一身好本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也要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不断学习,练就真本领,在国家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图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现场。

文昌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张丽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今天的宣讲报告,让我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要义和丰富内涵。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厚植为民服务情怀,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安庆市委宣讲团一行还深入桐城中学开展座谈宣讲,与师生互动交流。

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曾担任过副县级以上领导职务、近五年退休的老同志,我市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在桐高校师生代表现场聆听宣讲报告。(姚亚飞 潘皓月 苏丹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