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创建活动

龙眠街道王墩社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测评问卷50题入户宣传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9-14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做好创建文明城市迎复检工作,全力打造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提升社区整体文明形象,提高辖区居民对创建工作的满意度,9月9日——12日,龙眠街道王墩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学府名城小区(原维也纳国际城),开展全国文明城市测评问卷50题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党员志愿者利用晚上居民在家时间段,分五组深入小区上门入户,不顾天气炎热,汗流浃背,用热情和耐心挨家挨户填写调查问卷,向居民发放《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调查问卷应知应会》,此次调查问卷涉及了群众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包括对市民素质和社会风尚的评价、对政府职能部门、“窗口”行业服务质量的评价以及对城市形象的评价等。同时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电动车上牌以及文明城市创建相关知识,号召居民以身作则,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

     此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共入户发放了问卷80多份,分发宣传资料近300余份,除无人的空置房外,问卷调查及宣传落实率,均实现了全覆盖。(汪向军 汤瑞)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