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吕亭镇开展环保主题志愿宣传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8-30

    为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8月29日,吕亭镇团委联合镇生态环保站、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科协等部门围绕低碳日活动主题“低碳生活、绿建未来”和节能宣传周活动主题“节能降碳,绿色发展”,共同开展了环保志愿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一边向居民宣传低碳环保知识和低碳生活的妙招,一边向镇区银行、商铺、超市及过往居民发放了低碳环保倡议书,号召广大群众从身边做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自觉践行节能、低碳生活。大力宣传“节能降碳、绿色发展”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

    此次环保志愿宣传活动,广泛传播了生态环境保护知识和生态文明理念,充分动员群众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并积极践行低碳环保生活方式,为建设秀美吕亭打下良好基础。(黄斌斌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