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创建活动

城区第一片区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8-03


图为会议现场。

8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江学潮主持召开城区第一片区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会上,江学潮听取了第一片区文明创建工作督查整改情况的汇报,仔细询问了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具体问题进行协调分解落实。江学潮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做好迎检准备。

就做好下一步文明创建工作,江学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盯紧目标,严格对照创建细则,着力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创建工作没有盲点、不留死角。要扛起责任,严格按照责任清单分工,上下联动,做到分工明确、守土有责。要细化措施,把握时间节点要求,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在8月底前完成问题整改。要加强领导,强化监督问效,对整改不力、不到位的实行精准问责,着力打造文明创建示范片区,助力打赢文明城市复检攻坚战。

会前,江学潮一行还深入佳和瓜果大市场、西二路等处,实地查看了市场经营秩序、卫生环境和道路绿化等情况。

第一片区文明创建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苏丹丹 孙洁)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