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温馨提示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8-02

近期,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由德尔塔变异株引发的新冠疫情已外溢多个省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此,向广大市民发出如下温馨提示:

1、落实个人健康监测。凡7月17日以来到省外出差、旅游回桐后,建议您主动自我健康监测14天,监测期间不要前往人员密集场所,不参加聚餐聚会,一旦出现发热等不适症状,请立即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并如实告知个人活动史等,就诊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2、主动申报告知。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暂缓来(返)桐,直至所在地区风险等级降为低风险。如必须来(返)桐,要切实做好个人防护,主动向村(居)、工作单位、所住酒店报备,并配合属地严格落实相应的健康管理措施。

3、严格控制聚集性活动。近期原则上不得举办人员聚集性活动,线下培训等活动能暂停的一律暂停,倡导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升学宴少办,避免人群聚集。建议非必要不远行,切实降低感染风险。公共场所严格实行测温和扫健康码,广大市民应积极配合常态防控措施。

4、保持良好卫生习惯。个人防护应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使用公筷公勺。符合接种年龄的人群请尽快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携手共筑全民免疫屏障。

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7月30日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