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徐雄率队慰问新冠疫苗接种一线医务人员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6-15


图为慰问活动现场。

6月14日,端午节当天上午,市委书记徐雄率队到市新冠疫苗接种点,走访慰问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市政协主席潘利民,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候选人彭凯参加慰问。

徐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疫苗接种点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详细了解疫苗接种流程、突发状况应急处置和医护人员的轮岗安排等情况,徐雄关切地询问医护人员每天的工作时长、后勤供给,并对他们一直以来的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叮嘱他们要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注意自身防护。


图为慰问活动现场。

慰问时,徐雄对我市前期疫苗接种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徐雄指出,一线工作人员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充分践行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为构筑全民免疫屏障作出了积极贡献。疫苗接种作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环节,至关重要。希望全体医护人员再接再厉、继续奋斗,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抗疫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工作中,科学规范接种,高标准、严要求完成疫苗接种工作任务,为人民群众构筑起坚实的全民免疫屏障。(赵玲玲 徐鑫鑫)

责任编辑:吴燕燕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