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创建活动

桐城市城管局:集中拆除25户 助力人居环境整治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4-27
 

  4月20日,桐城市城市管理局联合龙眠街道开展市容与人居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出动城管执法队员、街道、社区干部共60余人,依法对中四路安置点小区的25处乱搭乱建进行集中拆除,拆除面积609.73平方米,清理垃圾杂物15车次。

  被拆除的25处乱搭建位于中四路安置点小区内1#、2#、3#楼后侧的空地上。早期该小区建设好交付使用时,配套设施没有跟上,空地没有硬化、绿化,小区内不少居民便打起这些空地的主意,在自己房子后侧私自“占领、瓜分”公共用地,搭建起停车棚、杂物间等,这些行为破坏了小区人居环境。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组织拆除工人8名、挖掘机2台、清运车4辆,从早上8点开始持续至傍晚6点结束,历时9个小时。对整治后下步该小区的管理,现场牵头组织整治行动的龙眠街道相关负责人明确表示,对拆违后的公共空间将通过移栽树木美化小区环境,不断满足居民对美好生活的更高期待。

  城市管理局龙眠中队中队长刘平介绍:“这次集中拆违是龙眠片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同时也是全国文明城市保牌进位的需要。下一阶段,我们还将组织开展市容环境整治专项行动,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全面实现市容管理与人居环境双提升”。(戴丁柱)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