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未成年人

龙腾街道兴元社区:开展“童心向党,党的故事我来讲” 世界读书日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4-25

  在五四青年节和第26个世界读书日之际,为了开展青少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教育和“扫黄打非·护苗2021专项行动”,龙腾街道兴元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兴元社区团支部、兴元社区科普协会、兴元社区关工委联合举办“童心向党,党的故事我来讲”读书日活动。

  活动中,社区青年志愿者向学生们诵读红色经典故事,引导学生们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传承革命精神。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学生们不仅主动讲故事、分享生活小常识,还在志愿者指导下阅读自己喜欢的书籍,交流读书心得。

  此次活动的开展,倡导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号召大家要从自身做起,推动全民阅读,打造学习型社区。(作者:吴凤琴)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