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创建活动

黄甲镇水岭村: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爱国卫生月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4-25

  今年4月是第33个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群众的卫生意识、文明素质,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4月23日,桐城市黄甲镇水岭村组织村干部、党员等志愿者开展了“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爱国卫生月主题活动。

  在村两委的号召下,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动员普通群众积极参与,对村部中心及周边村庄开展人居环境大整治,重点紧盯茶园田地垃圾、墙面小广告、村民活动中心等区域。

  清理后,村两委按村干部包组制度成立临时督察组,逐组开展督查,做到固体垃圾全面清理。村民们也纷纷感慨:“环境变美了,我们住得也舒心了。相信今后我们的水岭村会越来越美”。

  此次爱国卫生月活动不仅保持了水岭村的干净整洁,还增强了党员群众的卫生意识、健康意识、文明意识、爱国爱家意识,营造人人动手、人人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良好氛围。(张佩佩,朱琪)

责任编辑:吴燕燕